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动力讲堂开课啦

2013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郁丹丹
A+ A

  人们问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在新疆卷烟厂异地技改的动力中心里就有这样一群人,不论是老师傅还是年轻人,面对新的设备,大家都本着一切从零开始的心态在学习着!

  瞧!尽管前指条件艰苦,但在那里工作的人却干劲儿十足,大家都在比着干、比着学,生怕落后。不仅如此,为了可以尽快准确无误的操作设备,大家本着“个人进步百步不如集体进步一步”的理念开启了“大家一起参与”的学习计划。

  就这样,新疆卷烟厂异地技改前线指挥部动力中心的“动力讲堂”就开课啦!11月12日下午,第一堂课的老师是动力车间的电工雷振宇,他为大家讲解了新厂区配电的一些概况,以及很多关于电的专业知识,同时雷师傅还强调了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应该注意的操作事项和安全问题。当雷师傅讲解结束后,台下的我们为了可以更好的吃透师傅所讲的知识,还就具体的问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还时不时在白板上进行图解。不知不觉一堂课结束了,而大家却仿佛仍然沉浸在气氛活跃的课堂里。这不,下班的路上还可以听到大家在探讨问题呢。

  第一堂课虽然很快结束了,但动力讲堂会一直延续下去,为了集体可以一步步的前进,我们每个动力成员都会走上讲台和大家一起探讨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