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开展201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

2013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礼海
A+ A

  为切实关爱职工身体健康,让职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预防、早治疗,从7月8日开始,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开展2013年度全体正式健康体检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体验工作,确保体检质量,兴烟工会做了精心策划和安排。一是在人员组织上,按排专门人员与医院方进行沟通,协调体检事宜,确保体检人数和项目的落实。在体检过程中,安排总联络员、基层工会小组联络人员,负责当日的体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安排专业人员负责职工体检信息收集、归档,一对一向职工个人反馈、解释体检信息。

  二是在体检项目上,根据男、女职工的差异,分别按排不同的体检项目,男职工的体检项目包括胸片、心电图、彩色B超、肿瘤标志物检查等项目;在此基础上,女职工增加了乳腺、子宫等体检项目。

  三是在时间要求上,要求参检职工在所属基层工会安排的体检时间内参加体检者,但遇出差或因身体生理因素不能在按排的时间内参加体检的,须通知本工会联络员可适当调整体检时间,包括工作值班人员、在外的全员营销办人员可视适当时自行调整。但所有参检职工须在7月31日前参检完成。

  兴烟始终把关心职工作为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开展包括走访慰问、健康体检、体艺比赛等人文关怀工作,以此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创业干事的热情,营造和谐、良好、团结、友好的家庭式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