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四川绵阳分厂开展“优秀班组”评选活动(图)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学建
A+ A

评委组突击检查辅料高架库台账

  为进一步提升班组成员业务水平,提升仓库和高架库的利用率,科学规范管理,夯实卷烟生产的保障基础,绵阳分厂物资管理科于近日启动了“优秀班组”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比技能、比业务、争先进、创一流优质服务”为宗旨。活动期间,评委组将依据评比活动方案和考评实施细则,从班组安全教育、业务培训情况、安全操作规程遵守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以及台账记录等方面对分布在三个不同地点的班组进行逐月综合考查,进一步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

  作为该厂所属物资保障的三个班组,原料、辅料、成品班组承担着分厂30多万箱和公司部分原辅料的储备任务。该科室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更加细化工作职责,凝聚团队力量,使各班组成员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同时,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各班组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项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活动结束时将评选出1个“优秀班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