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学习党的“十八大”争做合格烟草员工

201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学松
A+ A

  连日来,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通过集中学习、部门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后使我感触颇深。

  “十八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34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胡总书记的讲话从十二个方面对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党建等各个领域的工作做出总结和展望,对当前面临世情、国情、党情新的考验情况下,如何更好保持党的先进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

  作为一名烟草员工,我们没有太多的长篇大论,也没有太大的理想信念,我们能够做到的,只是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创先争优,时刻将“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放在首位,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思考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才能对得起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培养。应时刻不忘保持党的纯洁性,不忘艰苦奋斗优良作风,更应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践工作中,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用实践行动维护“两个至上”的行业价值观,为“卷烟上水平”宏伟目标而努力。

  同时,我们也应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对自己高定位、高要求,才能紧跟时代步伐,并在知识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鱼跃而出。独树一格,标新任务创先争优,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以科学发展的新成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通过对十八大会议的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使自己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和深刻的教育,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自己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的难题;勤奋工作,牢固树立“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化“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质量和水平。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四个一流”为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服务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仪征烟草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201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面提升仪征烟草网络建设软实力、打造综合竞争力,全面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卷烟营销网络谱写新的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