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绵阳分厂举办喜迎十八大职工歌咏比赛(图)

2012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小龙
A+ A

  为展示新时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鼓舞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促进全厂职工在创建“优秀卷烟工厂”和实现娇子品牌“126”发展目标中再立新功,绵阳分厂工会于9月12日,举办了“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是喜迎十八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要载体,也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以红歌为主题,来自11个分工会的30余名参赛选手深情演绎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热情讴歌了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生动地表达了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台上高声唱,台下轻声和,一曲曲红色歌曲高亢激昂,唱得演员和观众热血沸腾。经过由厂领导和声乐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公正、公平评分后,最后来自卷包分工会的夏千力,退管分工会的刘安德和工艺分工会的尹春玉,分获比赛前三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