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举行趣味运动会(图)

2012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亨东/文、熊建林/图、卢致祥
A+ A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二楼精品卷包生产线经过全厂的通力协作,短时间里工程建设已经胜利竣工,并于5月份正式投产。

冠军风采

看谁投的准

十拿九准

新线投产

  高速的机器、明亮的灯饰、整齐的布局、快乐的工人,勾勒出一幅幅美妙的画卷,彰显出生动、和谐的人文景象;一件件新鲜出炉的卷烟产品,在流水线上飞舞,犹如小鸟唱着欢乐的赞歌。一个“功能全、物流畅、环境优、效率高”的崭新的车间已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精品卷包线的顺利投产,第一批卷烟产品的下线,意味着全厂的生产装备上一台阶,生产能力上一水平,为车间广大员工增添了无比的信心,这是烟厂的大喜事,更是车间的大喜事。同时,车间也倍感肩上的沉重担子,如何打造进军新厂的练兵场、实验地、样板区,作为未来赣州卷烟厂的建设者、主力军,肩负着做好无缝对接前期准备工作的重大责任及其光荣的历史使命。

  为迎接精品线“新生儿”的到来,卷包车间精心准备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趣味运动会”,并于5月3日隆重举行。让大家在尽享欢乐的同时,也记住了精品线的“美好生日”。

  这是卷包车间的第二届金圣杯“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以构建和谐平安车间为宗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的友谊,调节员工的工作节奏,践行“上善若水,以水为师”的企业精神,展现“诚信友善、开朗开明、创新创造、坚韧进取”的员工形象,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打造一个团结向上、和谐平安的企业。

  运动会进行的“田赛”项目,有圈圈套杆的“看谁投的准”,有猜卷烟材料数量的“火眼金睛”,有蒙眼螺丝套螺杆的“十拿九准”,还有你比划、我来猜的“黄金搭档”和“心有灵犀”;“田赛”结束后,迅速布置现场,接着进入“径赛”项目,“径赛”项目有夫妻绑腿参赛的“今生有你”,有四男四女组队参赛,身着金圣画报的“金圣纸衣接力赛”等。比赛的项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比赛现场挂满宣传横幅,营造出浓厚的赛场氛围,公平裁决和风趣地主持,为运动会的趣味性打下了基础。运动场上裁判的声声哨响,撩动着在场的每个人的心扉,让人找回了青春,回到了学生时代。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精神抖擞,按捺不住内心的紧张与激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淋漓尽致地使出浑身解数,大有“他年若遂凌云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其矫健、飒爽的英姿,赢来了阵阵喝彩。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欢呼声、雀跃声、助威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一项项比赛把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歌,耐人寻味,催人奋进。

  这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考验的是耐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增进的是感情,体验的是比赛的艰辛与欢乐,理解与默契,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达到了组织者预期的目的和初衷。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259人参加,157人进入决赛,共产生了15个金牌,14个银牌,15个铜牌,所有参赛的人都有奖励。大家都抱着奖品回家,抱着快乐回家,抱着希望回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