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三都烟草开办职工夜校 积极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图)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加勇
A+ A

  2012年5月3日晚上7:30分,三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职工夜校正式开班,职工小李兴致勃勃的拿着笔记本说:“想不到离开学校十几年了,还能再找到读书的感觉。”

县局领导主持开班仪式

学习中

  为提升职工业务水平,加强员工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三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办职工夜校,从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筹划,结合县局的实际情况,每周四晚上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培训内容以国家的法律法规、重要报告、文件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烟草行业的法规制度、各岗位的业务知识为主,辅之以文学、书法、社会礼仪、国际国内形势焦点热点等知识,授课人员以本单位职工为主,充分发掘企业现有人力资源,展示职工的特长,通过学习提高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上,县局(分公司)领导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要认识到开办夜校目的是给职工“充电”,经过不断的学习综合能力有所提升,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勇于承担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历史责任。二是要学以致用。夜校的学习内容要以职工需要为出发点,经过学习把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夜校要成为职工展示自身能力的舞台,职工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只要有特长的职工都可以安排上台授课,基本达到每位职工都上台煅练的目的。四是夜校要办出特色。全体职工都要积极参与,提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不断改进,把夜校办成功。五是要严格学习纪律。夜校开办要有良好的学习氛围,严明纪律。要得到家属的理解,提高学习效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局分管领导组织开展第一期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