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重庆分厂制丝车间甲班成立质量检测小组

201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佳
A+ A

  4月23日,重庆分厂制丝车间甲班的第一个工作日,该班组宣布成立了质量检测小组并召开了质检小组会议,进一步增强班组成员质检意识。

  “产品质量是谁的事?是质检员的事?不!是我们每个人的事!”这是在制丝车间甲班奉行的质量检测准则。随着数据质量控制系统的实现,生产流程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都能在数据上得到体现,规定质量指标“标准偏差”的大小可以反映各生产环节的质量情况。同时,班组员工的质量意识由被动检测提升为主动检测,每个人都成为了质量检测的一部分。

  甲班质检小组主要采集各批次的7个数据,即松散回潮出口实际水分、温度,松散回潮重量,加料机出口实际水分、温度,加料重量,加料精度,再用这些数据进行图形分析,根据标准值和标准偏差设定标准上限、下限及警戒值,由此可以通过图形直观的看到数据的走势和产品的合格率,通过对关键环节的控制达到控制产品的最终质量,也为绩效考核提供了更科学的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