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统一思想凝聚人心

2012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在全厂范围内掀起深入学习讨论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深化改革认识论系列专题文章,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明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了《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和《转变作风开创新局面》4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组织学习深化改革认识论系列专题文章,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民日报文章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对当前若干重大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和深刻论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和说服力,对于稳定人心、团结鼓劲、理清思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统一思想,满怀信心,稳中求进,努力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是支部牵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深化改革认识论系列专题文章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按照行业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和纪检监察整顿规范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支委成员认真学习讨论,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行业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来,努力促进企业实现平稳发展。

  三是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扎实开展党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员创先争优,形成共识共动,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四是狠抓目标责任考核,科学规范推进管理工作。

  全厂上下联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按照公司和厂部考核指标要求,逐级分解量化,形成责任体系。要细化分解考核任务,制定可行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门心思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切实加强日常督查和动态管理考核,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跟踪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工厂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