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学习贯彻全员营销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志红
A+ A

  为贯彻全员营销工作会议精神,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动力车间召开班前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在全车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把厂领导的讲话原文发至每个岗位,以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前会组织集中学习。

  二是通过学习,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巩固扩大“金圣”品牌结合起来。

  三是将全员营销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季至少开展一次以“金圣”品牌为主题的全员营销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和风险教育。

  四是继续做好员工与经营户进行“一对一”结对走访、宣传和终端服务,鼓励引导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当好“金圣”忠实消费者;巩固和提升“金圣”品牌的市场地位。

  五是要求车间车间班子成员和班组长每月至少购买1条“金圣”卷烟,每位员工每月至少购买2包“金圣”卷烟,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感染周边的人,扩大“金圣”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六是把本职工作与全员营销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客户(下一道工序)服务。要利用一切事件、一切机会、一切场合、一切可能持续宣传企业文化、产品和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