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青州卷烟厂制丝车间进行“火灾逃生”实地消防演练(图)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怀建
A+ A

  昨日,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在厂安保处有关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火灾逃生”实地消防演练。

  青州卷烟厂是消防工作的重点单位,近年来,厂党委一直把消防工作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来抓,制丝车间积极响应厂党委的号召,不断加强职工消防工作的教育,并于2月20日利用午饭时机在车间内进行了“火灾逃生”实地消防演练。

  演练前夕,车间领导、安全员分别强调了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并划分了各岗位就近逃生的安全通道。

  演练开时后,报警人员按照要求,清晰的将“灾情”、发生地点上报指定人员,“灾情”迅速传递消防指挥中心,一声尖利的警报声迅急传遍整个车间,职工们按照预先划分的逃生路线迅速逃离了“火灾”现场,同时,消防车载着消防员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火灾”现场。

  虽然车间人员多,但是,由于事先准备工作到位及职工提高了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没有出现拥挤的场面和舍近求远的事情,达到了消防演练的目的,为今后消防工作的开展和职工应对灾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消防员赶赴“火灾”现场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