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莱芜市局(公司)举办龙腾2012和谐莱烟迎春晚会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山东莱芜市局
A+ A

  欢庆的锣鼓敲起来,热闹的红绸舞起来,动人的歌儿唱起来。1月18日下午,莱芜市局(公司)“龙腾2012”和谐莱烟迎春晚会在莱芜市艺术馆举行,市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向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致新年贺词。

  锣鼓喧天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晚会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表演的《华夏鼓韵》中拉开帷幕。优美欢快的舞蹈和小提琴表演,高亢激昂的男女二重唱和歌曲串烧以及小品、三句半等一系列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贴近实际,丰富多彩,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其间,还穿插了颁奖、抽奖等环节,对2011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好莱芜”组合、空间乐队等莱芜土生土长的草根明星以及部分职工子女现场助阵。伴着《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优美旋律,晚会在不舍中谢幕。

  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发林、市政协副主席殷秀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明、市经信委主任魏广庆、市总工会主席陈君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国庆、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谭春雷、市高新区工委主任张帮新以及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晚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