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图)

201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晓
A+ A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了“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厂长刘沪明及班子其他成员代表厂党委、厂部、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企业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将温暖送进了困难职工的心中。

  在患病困难职工的家中,该厂领导逐一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康复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对组织的要求、建议,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坚定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强调企业和组织永远是他们坚定的后盾。面对厂领导的关怀和问候,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和家属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以实际行动感谢企业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关爱。

  据悉,开展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该厂落实“构建和谐烟草大家庭”,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的关怀举措之一。前期,该厂工会专门在全厂范围内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了困难职工档案,确保了送温暖工作时做到有的放矢,把送温暖工作做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