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具赏析 > 正文

“内画烟壶珍藏展” 展出黄三精品之作

201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京青年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我国内画鼻烟壶大师黄三的“内画烟壶珍藏展”昨天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展出,共展出大师不同时期创作的经典作品150余件。

  现任中国鼻烟壶文化研究会会长的黄三大师,师承鼻烟壶内画泰斗王习三,在继承中国传统绘画并创新的同时,吸收西方绘画理念,将中西绘画融为一体,钻研内画艺术近30年,独创出内画鼻烟壶“墨色网络交织肖像技法”,将内画鼻烟壶艺术推向了新高度,是继王习三后引领当代内画革新的先驱者。由中艺(香港)举办的本次展览将黄大师历年创作的代表性作品悉数推出,既包括“历任香港总督肖像”、“慈禧”等,也包括“文人写意图系列”,人物刻画精致入微,绘景则意境与诗意结合,件件作品均令人叫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