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古巴的雪茄秘密解读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古巴留学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古巴的雪茄秘密

  专家们一致认为,只有古巴肥沃的红土,出世界最好烟草,古巴的手制雪茄,更是独步全球的雪茄极品。
 
  决定烟味的因素:
 
  一、烟叶的混合搭配——将里格路、思高及和拉多三种烟叶,依不同比例搭配运用,即可制成风味各异的雪茄,正因为如此,古巴每一种品牌的雪茄都拥有与别不同的独特气息。
 
  二、卷纸烟叶的烟叶——卷纸烟叶基本上可分为四种颜色,分别是浅棕色(CLARD)、深棕色(COLORADO)、棕色(COLORADO CLARD)以及黑色(MADURO)。浅棕色的烟叶会使雪茄具有辣味、黑色烟叶则为雪茄增添甜味,其它的则介于两者之间。一盒二十五支装的雪茄,会拥有一致的颜色,但每盒雪茄的颜色却未必一样,所以在购买时应仔细查看卷纸烟叶的颜色,以符合阁下的口味。
 
  三、收藏时间——雪茄的收藏时间越长,风味越佳,刚制成的古巴雪茄、烟味犹如青春烈火,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风味将更显香醇。据360教育集团介绍,一般的雪茄通常需要经历五至七年的发酵过程才得以完成,享用者很容易领略到其中的美妙之处,即使烟味会随着岁月而转淡,但那得是十五年后的事了。目前,在世界各地出售的古巴雪茄,大部份都是出厂约两年左右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