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Quesada家族新品雪茄Quesada Tributo【图】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奢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Quesadas家族自1974年起就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卷制雪茄,Quesadas家族不断尝试多米尼加境内的新型烟叶,研制了许多新配方。而由Quesada家族第五代成员以一种缅怀亲人的心情制造的Quesada Tributo雪茄不仅在口味上更迎合雪茄客,这款雪茄更承载着Quesada家族对亲人的缅怀之情。

 

  Quesada Tributo雪茄,在英语里是礼物的意思,他们以此命名则很好地证明了他们已卸下了缅怀亲人的承重包袱,用一种更好地方式纪念他们。Tributo雪茄将以四种尺寸面世,上面有要纪念和庆祝的荣誉家族成员名字:Manolin、Alvaro、Alvarito和Julio。

  Quesada Tributo雪茄是经过漫长而综合过程之后的产物,不同的烟叶分开单独试抽,然后再合并到众多样本,完成最终混合烟叶配置。在Quesada品牌的新方向指引之下,我们正通过向工厂引入新烟叶,包括独特的茄衣,尝试创造新体验,希望能够继续让大家和每一位消费者感到兴奋。

  找到合适的茄衣是最大的挑战,Quesada正试着在Quesada的35周年之际,追求口味和概念的唯一性。在一次充满冒险的搜寻后,Quesada找到了一种生长在厄瓜多尔的混合茄衣,给了Quesada正在寻找的味道和芳香。这种混合茄衣有着味道和香气的完美结合,这给予Quesada Tributo招牌式的口味,特别且代表了Quesada品牌雪茄。

  Quesada是首个向市场推出这款茄衣的,它的茄套是尼加拉瓜的Ligero,来自尼加拉瓜地区的Jamastran地区,强烈的口感加上微量的甜味,与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Ligero茄芯结合得天衣无缝,打造了完美的混合烟叶配置。

  这款Quesada Tributo雪茄已于2010年3月15日到零售商手中,这样可以让产品有几个月的时间醇化。

  产地:多米尼加

  公司:MATASA

  茄衣:厄瓜多尔 HCHS

  茄套:尼加拉瓜 Ligero

  茄芯:多米尼加Ligero和尼加拉瓜Ligero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