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杭州卷烟厂老厂房明年将“变身”时尚之都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商报》报道 作者:
A+ A
  杭州上城区中山南路77号老卷烟厂旧址内,有几间高大,略显陈旧的老厂房,它们大约建于上世纪90年代,厂区已经搬迁多时。不过明年,它即将摇身一变成为一个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时尚之都,和河坊街、御街等连为一片,成为吴山商圈又一繁华去处。
 
  记者从项目开发商杭州紫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尚城1157”项目主体建筑的改造工程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主题Mall(包括商场和餐饮在内的综合体)预计于明年年中开业。
 
  “尚城1157”地处“南宋坊巷”之中,以南宋文化为底子,但它要走“潮生活”的路子,将“中国风”与“西洋范儿”结合起来。
 
  杭州已有很多被改造成创意产业园、桌游馆、休闲茶馆的老厂房,“尚城1157”要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算得上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卷烟厂老厂房的总面积有近6万平方米,一共有3层,每层层高9米,是名副其实的“loft”。
 
  “一千年前南宋皇城中,御街两旁(现今中山路一带)商肆林立,三步一坊,五步一廊,商业往来十分繁荣,‘尚城1157’将着力将这样的繁华重新呈现出来。”紫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沈啸向记者介绍。
 
  根据初步设计,一楼将会是综合购物区——南宋之心,计划打造杭城首个室内步行购物街,二、三层将会引入多个主题店,包括主题酒吧、秀场、影院等,但不会有传统的零售店。
 
  沈啸介绍,目前正展开招商前期工作,已经确定入驻的主力商户有上海顶级潮流夜店、日本先锋秀场、德国知名啤酒吧以及IMAX巨幕影院等,另外与众多商家有了深入的洽谈,包括一些本土知名餐饮、娱乐连锁品牌等均表达了入驻意向。
 
  据了解,“尚城1157”项目预计于6月左右启动全球招商,目标直指世界潮流、休闲、创意品牌,旨在打造未来杭城“潮生活”的聚集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