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DeLight雪茄盒 全球限量300个【图】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浪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Genco Berk Design公司出品的第一款限量版雪茄盒,近期受到了全球顶尖极品生活杂志《Robb Report》的关注。这也是中国出产的产品中,为数不多被收录在这本面向“高净值客户”的世界顶级奢侈品杂志中的奢侈精品。

 

  Genco Berk先生的雪茄盒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钱币。古钱币形状外方内圆,蕴涵天圆地方的深奥哲学思想,承载着天人合一,天地自然万物和谐统一的传统文化精神。作为一个雪茄迷,Genco Berk先生把雪茄带给他如若天堂般的感受,融化进他的雪茄盒设计里。正如那嵌入顶盖的正方形茶色玻璃镜面与盒中同样大小的储存雪茄烟的方格代表着大自然的馈赠,圆形的盒子代表的天堂,相互呼应,相互融合。

  这款价值4400美元的DeLight桌上雪茄盒可存放80根雪茄烟,奥地利建筑设计师Genco Berk为它倾注了许多想法。Berk从中国古钱币外圆内方的形状中得到灵感,方代表大地,圆代表天堂。而他认为雪茄是一个大地自然的产物却带给你天堂的体验,由此产生了DeLight可喜的设计。

 

  DeLight顶盖的黑色光面漆,是对中国历史悠久的木漆工艺的礼赞,内部选用西班牙衫木,能够很好地保持雪茄盒的湿度。跟随这款限量生产300个的DeLight,是Berk 2010年即将推出的第二款雪茄盒设计。

  雪茄盒可储存70至80支雪茄烟,可存放的最长的雪茄烟为7.5英寸。内部的西班牙衫木能够很好地保持雪茄烟的湿度,提供一个完美的空间使雪茄酝酿出它最迷人的味道。Genco Berk的限量版雪茄盒设计是成功地融合了这种天然的本质和典雅精湛的艺术工艺。

 

  “DeLight”雪茄盒在世界范围内只限量订制300个。每一个的底部都嵌入一片不锈钢薄片,刻有拥有者的姓名和一个独有序列号码。(客户可以在订制时从1到300中间选取序列号码)制作周期是4至6个星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