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丝刻品牌推出欧普艺术限量版烟盒【图】

2014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丝刻品牌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其建立50周年,所以对于丝刻来说,2014年是重要的一年。为了纪念这个关键的里程碑,丝刻将对20支装的丝刻紫色、丝刻蓝色和丝刻银色推出5款欧普艺术限量版烟盒(译者注:欧普艺术产生于法国的20世纪60年代,是精心计算的「视觉艺术」,使用明亮的色彩,造成刺眼的颤动效果,达到视觉上的亢奋)。

  这些限量版烟盒从4月1日开始供应,持续8周的时间,这些原装烟盒首次在内部框架和水松纸元素上包含了限量版的设计。千万不要错失这次从日烟国际的领先优质品牌中获利的大好时机。

  日烟国际的宣传主管杰里米·布莱克本说:“自1964年起,丝刻一直广受关注,为了纪念50年这个重要里程碑,受到时间艺术运动的启发,我们推出了5款限量版的欧普艺术烟盒。”

  为了感谢零售商在过去50年内在使丝刻成为标志性品牌方面所做的贡献,丝刻品牌将向10位幸运的杰出零售商提供参与价值5万英镑的广告机会,以提高他们的业绩。零售商可以选择在他们的当地媒体上投放广告、制作电台广告、创建一个网站、改善商店形象或货车形象。

  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参加这个原创竞争,所以,从5月起,睁大你们的眼睛关注贸易新闻或你们当地的烟草批发商或现购自运店。

  在丝刻的另一项独创行动中,这项活动是最近在英国首次推出超细支滤嘴爆珠产品丝刻超细支选择(Silk Cut SuperSlims Choice)后启动的。丝刻是日烟国际的领先优质卷烟品牌,占优质卷烟品牌销量的2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