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无法抵挡的雪茄诱惑【图】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ARGET致品网编辑整理 作者:邹尔东
A+ A

  摘要:最早种植烟草的民族据传是美洲原住民,哥伦布航海发现新大陆之后,两名水手将发现的烟草叶卷起来抽,这便是最原始的雪茄。

  雪茄时间

  提起雪茄,你或许并不陌生。最早种植烟草的民族据传是美洲原住民,哥伦布航海发现新大陆之后,两名水手将发现的烟草叶卷起来抽,这便是最原始的雪茄。对于旧时代的绅士来说,他们会在家中设有专门的空间来享受“雪茄时间”。可见对于雪茄客来说,雪茄的诱惑力有多大。

  雪茄种类繁多,它与香烟有着明显的区别,要享受一支上好的雪茄,必须要配上一口好的Armagnac或 Single Highland Malt Whisky,缓缓吐出烟雾,其中美妙滋味不言而喻。

  流转指尖的雪茄时光

  由于雪茄昂贵的价格、苛刻的保养条件、挑剔的原料产地以及独特的文化渊源,注定了雪茄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而抽雪茄时那种令人心驰神往的悠然自得,也在这个马不停蹄、焦头烂额的“速食年代”里更显难能可贵。

  抽雪茄的礼仪复杂繁多,不仅需要一段悠闲的时光,还需要一套专门的雪茄烟具包括保湿箱、雪茄剪、穿刺器、烟灰缸等,点燃雪茄也需要专门的火柴或打火机。也有专门提供抽雪茄的私人场所Cigar Club,在那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属于你的雪茄时光。

 

  无法抵挡的雪茄诱惑

  雪茄之王Cohiba

  在众多雪茄的产地中,古巴生产的雪茄被普遍认为是雪茄中的极品。Cohiba雪茄作为古巴雪茄中最古老知名的品牌,其产生也带着神秘的传奇色彩。这个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所钟爱的雪茄,从一开始就显示出与众不同非凡品质,常常被当作国家的象征赠送给各国政要。

  雪茄之王的称誉,并不仅仅在于它上好的品质,同时它也是卡斯特罗铁汉精神的象征。唯有你与它亲近,才能明白它的摄人心魄之处。

 

  雪茄客的代表

  大名鼎鼎的雪茄客——丘吉尔

  关于雪茄客,最为印象深刻的便是英国首相丘吉尔。英勇刚毅形象的他有着“天下第一号雪茄客”之称。Remeo y Julieta雪茄曾是英国首相丘吉尔指间“上帝的神旨”、“人类的福音”,它代表了激情与无穷的力量。在丘吉尔废寝忘食的专心策划军事策略的日子里,他笼罩在朱丽叶Ⅱ号雪茄烟雾缭绕的氛围中,后来,朱丽叶Ⅱ号雪茄就改名为“丘吉尔雪茄”,一直延用至今行销全世界。

 

  乔丹的最爱

  威严的手中权杖

  雪茄的魅力,连帮主乔丹都无法抵挡。对于男人来说,雪茄是他们手中的权杖,他们手持雪茄,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这个世界。

  Bolivar雪茄被公认为古巴最浓烈的雪茄之一,正如酒中的烈酒伏特加一样,Bolivar雪茄是为了纪念西蒙·玻利瓦尔而创立的品牌,他是南美英雄主义的直接体现,其中蕴含了坚忍不屈不挠的精神。Bolivar雪茄的标签和盒子上都印着这位南美英雄的肖像,就像是在诉说着这一段不会被遗忘的历史。

 

  热爱生活的方式

  施瓦辛格——热爱生活热爱Punch

  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也是有名的雪茄客,这位身材壮硕的武打明星兼前加州州长曾经说:“雪茄型号中Punch 是我的最爱,它的大小很适合在饭后抽上一支。”他仍然会叼着雪茄,开着昂贵的保时捷,带着孩子兜风。由此可见他对雪茄的热爱。Punch来源于19世纪英国木偶剧中的人物名,创立于1840的Punch雪茄,其独特香味和温和醇香的口感与木质般的清新甜味,迅速在雪茄品牌中占有着一席之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