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趣闻秩事 > 正文

喜鹊爱抽烟常与人抢烟抽【图】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北京市民张先生前几天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拍照采风时,遇到了一只样子邋遢的小喜鹊,没有经过任何训练,竟会帮人掐烟头,与人抢烟抽。

  “它不像一般的喜鹊那么好看,尾巴上的长毛还掉了,是一只秃尾巴喜鹊,样子显得有些邋遢。”张先生说,就在这时,小两口中的男士告诉他,别瞧这只小喜鹊样子不济,它不但不怕人,刚才还要跟他抢烟抽。张先生觉得不可思议,这位男士的爱人立即鼓动他们再试验一次。

 

  “要不是亲眼所见,还真是不敢相信。”张先生说,这位男士马上又点燃了一根烟,夹在手上,没想到,小喜鹊看到后从地上蹦上了椅子,又从椅子蹦到了桌上,嘴巴一用力,一下就把男士手中的香烟叼了下来,接着,用爪子按到桌面上,用嘴啄了几下之后烟头就灭了。这还不算完,小喜鹊还把香烟从中间啄断,之后跳到地上,用嘴叼起烟嘴。

 

  为了试验“喜鹊哥”是否真的好抽烟,张先生说,这位男士还拿打火机帮它重新把烟点上,没想到,最后烟还真着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