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情系“云烟”【图】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李宏荣
A+ A

  自从我与烟结缘以后,就认识了“云烟”系列卷烟,“云烟”也成为我生活中与朋友聚会和社交场合中不可缺少的“伴侣”。
 
  初识“云烟”系列卷烟,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那时,阿爸在老家阿拉生产大队上当一名小文书,每当我家有客人造访时,阿爸总是拿出凭票购买的“云烟”系列卷烟招待客人,那时我看着客人们津津有味地品着“云烟”,悠闲自得地吐出一圈圈烟雾,这个画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走进大学校园的第二年,我也开始抽起了烟。每个学期回学校,我带给最要好同学的礼物就是“云烟”,那时我就读的城市里,很少见到“云烟”系列,所以我带去的“云烟”总让同学们高兴好久,他们装在身上,轻易不抽一支。那时身在异乡的我,也为“云烟”系列卷烟骄傲和自豪。
 
  “云烟”系列卷烟伴随着我走过了三十多个春夏秋冬,这三十几年的情和意却很难用语言来表述,当我心情沉闷时,“云烟”为我解愁,让我的身心更加放松愉悦;当我在思考问题时,“云烟”助我一臂之力,使思路更加清晰;当我在社交时,一支“云烟”搭起了一座无形的桥,使朋友之间的情谊更深。
 
  “云烟”系列每一次的品牌创新和卓越的发展,不仅是红云红河集团员工们的骄傲,而且也是我们消费者的骄傲,不仅是云南人的骄傲,而且也是民族品牌的骄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