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今天是个好日子,至少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深圳烟,在整合到广州中烟后,也就只有好日子幸存了。这包盛世,似乎是在整合后才开发出来的,成为广喜为数不多的几款FB之一。暗红色的包装,类似菊花花瓣的掐金丝,基本上跟别的好日子设计风格差不多。光看外观,没有装B的低调,也没有豪华的高调,更没有奇艺的开盒方式。整个包装我觉得不算漂亮,识别度也不高,倒是很符合品牌名称的风格,很喜庆。激光防伪也低调的放在条码侧,还只有一点点大。这烟是真低调,不是装低调。

  盒子打开,内侧和内衬纸都传承了外包的花色,有那么点皇家风范的意思。过滤嘴也异曲同工,银色的字,水波纹的腰带和斜纹水松纸,这都不多见,比较长的过滤嘴,就有点像FB烟的感觉了。烟支裹实适当,嗅起来淡淡的本香,还有点很特殊的类似酒香的味道。

  好日子之前抽过的,都有点呛嗓子。这款盛世好日子,这个特点,还是被固执都保持了下来。从第一口就能感受出来微微的刺激,只是被温柔的烟气包裹,这里说到的温柔,并不是说烟气量小,而是一个烟气的个性,绵里藏针。从第二口开始,那种刺激就略有增加,但是从此也没有再增加。本香味带着点酒香,从头至尾的保持,特别是在二次回笼,能用鼻腔感受到比较明显的酒香味。收口回甘很好,喉部残留着一点点曲酒的香味。烟支裹实比较厚道,因此比较耐抽,这在如今的FB烟中也算是难能可贵了。

  拆开过滤嘴,FB的价格得到了朴实的回归,没有降焦孔,烟丝颜色深褐色,剪切也没有那么精细。

  这烟似乎直不温不火,12焦的FB不多见,当然,今年后在产的,就变得不可能见了,14毫克的烟气烟碱量就更少见了。这烟口味特点明显,淡淡的酒香,我相信能把爱和不爱的人分得泾渭分明。作为硬指标的醇和度还算不错,略微的刺激也尚能包容。满足感很好,口腔余味干净清爽,回甘带有酒香的清甜,让不喝酒的我,也算是尝到点酒的味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