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正文

2016年行业知名品牌培育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2016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行业知名品牌培育,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于3月29日上午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2016年行业知名品牌培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讲授内容主要有宏观经济与卷烟品牌营销,广告法中烟草有关条款解读,2015年卷烟品牌发展环境分析,2015年卷烟品牌整体发展状况分析,工业企业品牌动态信息上报要求,菲莫公司国际市场品牌培育理论、方法和案例,如何利用好零售终端为品牌服务,国际市场上零售价调整对烟草行业销量的影响,不同市场环境下烟草营销管理模式,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解读与卷烟消费趋势,烟草市场状态分析,烟草大数据分析等。

  本期培训对象包括省级局(公司)卷烟营销部门负责人及品牌培育或信息分析岗位相关人员,省级工业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卷烟营销部门负责人、品牌培育及信息分析岗位相关人员,重点城市局(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厦门卷烟调拨站相关人员,共144人。

  举办行业知名品牌培育培训班,是贯彻2016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提高行业营销队伍素质、促进市场营销上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培训,有利于学员把握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了解行业卷烟品牌发展现状和竞争格局,进一步提高立足岗位培育行业知名品牌的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