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专卖执法 > 正文

借“3.15”东风 搭专卖咨询台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3.15”宣传活动纪实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蒙琴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毕节市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专卖办、企业管理与法规股等部门抽调人员在毕节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科的带领下,参加了七星关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我的权益我做主”大型消费者权益维权活动。

  3月15日当天,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老早就来到办公室,男同志抬桌子、搬运宣传用假冒伪劣卷烟;女同志搬宣传资料,向活动举办场所——七星关区人民公园快速前进。来到公园,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你摆桌子,我拉横幅,他陈列宣传用烟,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毕节市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咨询台的搭建。

  咨询台刚搭建完毕,过往的人群就围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询问:“我是老烟民了,假烟真是害死人了,该怎么识别啊?”“请问我在省外买到毕节卷烟零售户编码的卷烟,卖烟的这家零售户的行为是什么性质?”“我不抽烟,请问怎样通过观感识别卷烟的真假?”这时候,我们的专卖执法人员用积极的服务态度,耐心对咨询者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解答,并利用宣传用假冒、伪劣卷烟向咨询者进行真、假识别关键点示范。同时面带微笑地向咨询者递上一份早就准备好的烟草专卖宣传资料,请前来咨询的人进行参阅。在宣传活动进入高峰期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毕节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科的领导们也没闲着,他们同样也站在咨询台前认真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人群进行解答、发放宣传资料,还嘱咐他们在消费卷烟遇到问题时及时拨打“12313”烟草专卖举报投诉电话。

  

  就这样,在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毕节市烟草专卖市、区两级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发放了上千份宣传资料,接待了上百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有的消费者在接受咨询后表示:“烟草局‘3.15’的宣传和咨询做得真好,很有意义,让我们这些吸烟的人知道了吸食假冒卷烟对身体的危害,同时还学到了一些识别假冒卷烟的知识,这样的宣传和咨询活动啊,我们希望他们天天都搞。”

  上下齐心,共做烟草专卖服务宣传;烟民共话,共铸卷烟和谐消费。2013年的春天,我们不再只有春暖花开,我们更有和谐消费的幸福强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