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企业文化 > 正文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应做到主动力行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徐宁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为了增进感情,保持始终与客户和员工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结合目前全国上上下下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的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笔者个人认为:全行业的所有党员干部都应以“做到"真"行动、做到"心"靠近、做到"情"融合”去主动力行。

  做到"真"行动,就“身入”到位。一方面:深入市场走访,深入基层调研,深入一线作业,探索规律,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另一方面:按照质的要求,又能达到一定的深度,在决策中体现民意,在实施后接受反馈并及时加以修正等。

  做到"心"靠近,要“心入”贴心。一是静心下沉;二是甘心当学生;三是真心诚意为客户和员工谋利益。注重倾听呼声,了解期盼,抓住客户和员工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用心着力,化解矛盾,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做到"情"融合,以“情入”动人。倾情投入,将客户和员工当成亲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关注;真情加入,真心实意地到他(她)们当中,同吃、同住、同劳动;热情融入,满腔热忱,积极参与,互帮互助,互学相长;友情进入,把客户和员工当成朋友,多谈心、多沟通、多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