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企业文化 > 正文

客户经理汪祥的故事

2013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安露露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战斗在卷烟基层的每一位员工都知道,客户经理是卷烟营销服务第一线的主要责任人,他们不仅要培育好卷烟品牌,还要服务好品牌,客户经理肩负着重要责任。在为培育“532”、“461”知名品牌建功立业的道路上,他们就是一群赶路的人,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不知疲倦,无怨无悔,直指知名品牌在市场上绽放光彩,每当电话彩铃里传出:“责任烟草、成就你我,你们毕节、铸造辉煌”每当听到,总是能撩动我的心弦,让我想起培育品牌的点点滴滴…… 

  笔者所在的服务部有一位客户经理,他叫汪祥,是一位身体不太好,痛风的病痛折磨得他行动和做事都不太方便,在贵烟系列上市之际,不怕生病的痛苦,认真学习了贵烟的相关产品知识,掌握该品牌的文化及卖点,他的辖区有一位年近70岁的老人叫黄金达,商店里卷烟经营品牌主要以地产烟长征(黄果树)及软遵义的低价位卷烟为主,销售利润并不理想。老人由于年龄大了没有太多的精力用于商店的多种经营,只希望能多得到些畅销货源来增加点收入,对销售省内的贵烟品牌卷烟没有兴趣。

  汪祥深知,烟草行业的大品牌发展趋势是势不可挡的。他在走访中宣传目前的行业品牌发展趋势,把贵烟系列品牌中的贵烟黄金方、好彩信息告知老人。同时主动为老人设计了一个卷烟品牌替代销售计划,用全国知名品牌卷烟替代其它卷烟的办法,确保老人的长期销售收入不下降。汪祥的诚恳和热心打动了老人,老人在迟疑和信任中选择了“信任”。

  当客户经理汪祥再次拜访这位客户时,老人非常热情地拉着他的手说:“小汪,真得感谢你们烟草公司,我家的生意真的变好而且利润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好几倍,看样子我这个老头子能为自己养老多攒点积蓄啦!”当听到黄大爷这一些话,就犹如一股暖流流入心里,释放了所有的委屈;看到了黄大爷满脸的笑容,如一场春雨滋润了久旱的心田,催生了希望的种子。

  在连续不断地工作,他病倒了,手指肿得拿笔都拿不了,他只能用刀割了又割那满是刀口的手,减轻涨痛的折磨,突如其来的变故,并没有动摇他在工作中培养出来的坚强意志,反而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几个月来贵烟黄金方和好彩在上月的基础上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最终,在不断努力的前提下,在营销策划方案的推动下,贵烟黄金方、好彩携带着一片金黄出现在纳雍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面前,如“开盒见好彩,好运自然来”的梦想划过“毕节烟草”的天空,让“532.461”品牌在属于我们的地方绽放光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