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货运物流 > 正文

客企联手演绎送货情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章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编者按:进入雨季,江西省频繁的暴雨让农网配送工作变得异常艰难,在路况不好的时候遭遇泥石流是送货员最头疼的事儿。这不,九江市修水分公司的章师傅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4月份的一天早上,天空乌云密布,一场暴雨眼看就要倾泄而下,可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分公司全体配送人员仍旧不为所动,依旧有条不紊,飞快地的将一盒盒卷烟往车上搬运。很快,中转站里刚才还熙熙攘攘的场景,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停车场上空无一人。

  当我驾驶送货车(赣GV6605),送货到修水县港口镇龙井村的一个小山坳时,这里早已暴雨如注,导致山坳上的土质松动,形成泥石流滚落到公路上,造成了公路堵塞。到达客户店中还有一段路,怎么办?我们心急如焚,在和收款员商量后,准备步行绕走小路,徒步将卷烟送达前面几位客户店中。

  当我们扛着卷烟往前走时,心里在想要是这儿有一辆摩托车就好,可以一次把烟性运送过去。没走几步,突然就看到有一辆摩托车向我们驶来。走近一看,原来是客户黄刚平,车上装载着满满一车货物,他说正准备给附近的居民配送一些南杂、日用百货之类的货物。

  看到我们堵在这儿,客户黄刚平赶紧停下车来询问我们的情况。当了解到我们的处境后,他赶紧卸掉自己摩托车上的货物,并将钥匙往我手上一塞:“章师傅,不要客气了,你们送烟更要紧,我的摩托车先借给你们用”。他的这一举动,我是万万没有料到的,更不知怎样谢他才好。

  在他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地将卷烟一盒盒地捆绑好,骑上摩托车一户一户往前送货。原本要花三、四个小时的送货工作,在他的协助下,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送完货后,我紧紧地握住客户黄刚平的手,不停地向他道谢。可他却有些腼腆:“章师傅,莫太客气了,这点小事不算什么,你们烟草为我们客户送货上门,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我才真的要感谢你们才对啊!”

  返程的路上,回想到今天客户黄刚平的热心之举,一股热流始终在我心底涌动。多么淳朴的客户啊,真是“客企联手解忧难,携手并肩一家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