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货运物流 > 正文

送货员在工作中应加强的几方面

201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瞿永锋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送货员在工作中,首先要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意识,卷烟送货工作是营销流程的最后一道环节,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卷烟营销的成败,今天已经不是常人眼中的“送货郎”,体力劳动的“搬运工”,所承担的责任更大,不仅做好送货员,还是做好零售户的服务员,客我关系的联络员,行业政策的宣传员。客户满意度的高低就是检验送货员的唯一标准。在工作中要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推荐自己,展示自己,积极走进客户的内心世界,以真诚的情感,给予客户更多的关爱,以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尊重、平等、信任,在平等交往、真诚相待的过程中,拉近距离,贴近客户,得到客户的信任、理解和爱戴,与客户建立起深厚的客我情谊。

  有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思想品行,有吃苦耐劳的能力,有过硬的职业道德,都是我们送货员的先决条件,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工作目标,客户的要求永远是工作的新起点,牢固树立“客户是上帝”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伙伴,做客户友谊的真心朋友,实现利益与情感的双赢。

  提升自身素质是提高送货质量的保障。送货员是卷烟销售的前沿阵地,要熟练掌握各种卷烟的品牌、产地、特点,对客户的经营地点,规模、习惯、购买力要了如指掌,对各条线路的里程、路况,销售能力要熟记于心,都是送货员必备的业务素质,要不断地参加技能培训,学习卷烟的储存养护,保持库存结构,卷烟的真假识别能力的基本知识;要有对市场的分析能力、观察能力、评估能力,协助客户经理提高驾驭调控市场能力,不断提高对卷烟真假辨别,真假币的辨别能力,协助驾驶员对车辆性能,交通安全方面处置能力,是提高送货服务的质量最有效的辅助补给。

  送货工作无时无刻都体现了为零售户服务的痕迹,对于送货员来说,工作显得单调而平凡,只要我们把“客户满意就是最大的满足”服务理念在送货服务中贯穿始终,真正发挥送货员岗位的职能与作用,我们的目标一定会达到,一定会实现,我们的服务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