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主要领导到蚌埠调研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陈昊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0月9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到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

  在听取了蚌埠市局(公司)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运行、精益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问武肯定了蚌埠市局(公司)各项工作成果。他指出,蚌埠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富有战斗力,在传承发展“实”文化的基础上,更具创新元素,充分展示了引领、示范的企业形象。

  关于下一步工作,问武要求:一要做实市场。要深化精益营销,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数据模型和评价体系,使市场能评估、能判断、能推测,使决策更科学、有依据,努力在专卖体制下实现市场化运作;要深化精益物流,算好“经济账”,认真总结工商同城物流经验做法,力争成为行业先进。二要善始善终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抓紧研究落实建章立制、制度废改立及审计整改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