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9月24日下午,湖南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专题通报会。省局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衡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万伟对党组整改方案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各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整改,凡是省局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找的问题、市局党组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以及在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都必须予以梳理归纳,作为整改内容。要分类施策,将整改问题划分为四大类问题,分门别类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具体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对个性问题实施立行立改、对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着重考虑进行建章立制,将已实施的整改措施制度化,对未整改问题尽量通过制度建设的方式进行解决,防止问题回潮,保持各项整改的长期效果。

  会议强调,做好第三环节工作:一是要落实责任抓整改。各责任部门和个人要主动担当,主动分解责任,条条落实,将整改责任分解到具体岗位、具体个人上。二是要务求实效抓整改。各项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必须实打实、百分百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必须做到位,不能出现“选择性整改,部分没整改”的情况,不能出现“表面上整改,群众没受益”的情况。三是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整改措施必须上升到制度层面,通过机制制度的完善来保障“抵制四风不反弹、专项整治不放松”,将整改措施常态化。

  衡阳市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各县级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