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局“维权使命2014-Ⅰ”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作者:陈婷
A+ A

  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为有效打击贩售卷烟等涉烟违法行为,针对当前卷烟市场存在的非法倒卖真品卷烟、非法运输真品卷烟等涉烟违法行为,近日,宁夏平罗县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局工作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开展“维权使命2014-Ⅰ”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罗县局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研究制定了《平罗县烟草专卖局“维权使命2014-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二是组织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三是协调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对专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截止目前,专项行动期间组织开展集中检查18次,夜查10次,共检查持证卷烟零售户900余户,查处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案件1起,涉案卷烟286条,案值1万余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