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推进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烟草公司以信息采集分析系统为依托,着力搭建卷烟市场价格、库存信息监测平台,全面推进市场信息采集工作信息化、系统化管理。

  一是梳理业务内容,严把流程关。严格按照信息采集分析系统运行要求和应用基本规范,对工作内容、采集样本、系统操作等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对照完善,实现信息采集系统运行制度化、清晰化。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严把审核关。明确市、县两级信息采集工作第一责任人员,完善工作内容及职责,要求对客户经理采集的市场价格、社会库存等数据进行缜密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准确合理、真实有效。

  三是调整采集样本,严把甄选关。对全市采集点的选取范围进行适当调整,按照大、中规模三七比例、城市、农村市场类型七三比例做好全市信息采集点的选取,严把样本甄选关,力求采集样本更具代表性,更能全面地反应卷烟市场波动性。

  四是规范操作步骤,严把运行关。制定系统运行操作步骤,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规范用户系统登入名,统一做好帐号注册,对选取的信息采集点及时录入系统,确保系统运行规范、有序。

  五是突出知识要点,严把培训关。重点突出应用基本规范和系统操作规范的要点掌握,特别是对客户基础信息维护、价格库存信息录入、数据提交等系统操作的运用,做到人人必懂,人人必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