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阳信县局抓住节日良机加强营销引导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阳信消息 作者:董胜勇
A+ A

  烟草在线阳信消息  为更好地抓住中秋、国庆“双节”销售的黄金季,近日,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多措并举,确保“双节”期间卷烟市场供应。

  深入走访。要求营销工作人员拜访客户做到每户必到,及时了解、合理调整零售客户卷烟库存和销售策略,认真做好网上订货、卷烟陈列、明码标价、终端维护等工作,确保终端亮丽。

  宣传引导。加大节日期间的卷烟营销指导力度,精心培育重点品牌卷烟消费群体,合理引导重点品牌销售,努力提升和优化卷烟销售结构,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赢利能力。

  个性服务。因地制宜对客户实施分类指导和“站柜”服务,加大客户经理指导零售客户节日经营能力,量体裁衣,把适宜的营销方法策略传授给零售客户,实现品牌精准营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