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扮靓终端迎双节 抢抓时机育品牌(图)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为落实“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近日,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开展“扮靓终端迎双节,抢抓时机育品牌”为主题的品牌培育争先进位活动,以“四个突出”培育知名品牌,营造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新品卷烟上市氛围,促进新品牌的健康成长。

  一是突出展示效果。发放统一制作的新品展示架,放在标准店及现代终端客户店堂的显著位置,展示新品牌的产地、价格、焦油含量、品牌文化等相关知识;客户通过展示架向消费者介绍推介新品卷烟,提升消费者对新品卷烟的知晓率。

  二是突出陈列效果。采取生动、新颖、个性化的陈列方式,张贴“店主推荐”、“新品上市”等小标识,扮靓卷烟柜台和背柜,增强新品卷烟的展示效果,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提高新品卷烟上柜率和消费者的关注度。

  三是突出面授效果。由客户经理上门引导客户积极订购新品牌卷烟,督促客户及时卷烟出样;指导和培训客户如果培育新品卷烟,使客户掌握新品牌的定位、目标人群、推销卖点等情况,便于客户得心应手推介新品卷烟。

  四是突出满意效果。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注重做好“标准化、个性化、亲情式、增值性”四项服务,帮助客户整理卷烟专柜、擦试柜台,及时更新标价签、张贴画、重点骨干品牌标识等,营造节日销售氛围,进一步提升终端形象和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