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四措并举努力实现稳中提质增效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周智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实现经济运行稳中提质增效,推动企业持续平稳发展,近日,安徽淮北市局(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谋划制定了《2014—2016年卷烟品牌发展规划》。

  一是坚持市场导向。市局(公司)充分考虑卷烟消费者与零售客户的需求,努力克服非市场因素,避免片面追求销量毛利的倾向,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卷烟产品,为零售客户提供适销对路的货源,提高消费者和客户的满意度。

  二是坚持顺应趋势。市局(公司)卷烟品牌规划紧跟国家局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步伐,以全国品牌发展总趋势为导向,以培育“532”和“461”品牌为核心,以大品牌、大企业为重点,以加快培育重点品牌,不断提高重点品牌比重。

  三是坚持品牌生态。一个稳定的卷烟品牌生态系统是多层次的、开放和包容的。因此,在卷烟品牌规划中,市局(公司)确保做到各品类、各价格档次、各种焦油量、不同风格和产地品牌规格的合理布局。

  四是坚持有序成长。市局(公司)认为品牌培育是一个漫长而有复杂的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分阶段、分步骤来逐步实施。既要有多品牌、梯次性、整体推进的培育计划,又要有卷烟增量拓展、维护客户利益的培育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