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召开全市烟草系统局长、经理座谈会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日前,浙江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了2014年全市烟草系统局长、经理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关于当前烟草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全省烟草专卖局长、公司经理座谈会精神。市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县级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当前卷烟经营、专卖监管、转型提升、内在动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自觉站在“十二五”的高度审视问题,咬定目标、自我革新、主动作为,推进绍兴烟草在行业转型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烟草系统要用心对照年度目标、用心对照全省排位、用心对照先进典型,提振精神,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重点把握“五个抓好”:一是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调控,以良好的状态推动行业持续发展;二是迎难而上抓好专卖监督管理,以规范的市场保障行业健康发展;三是精实引领抓好挖潜提质增效,以精益的管理提升企业发展效益;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员工队伍建设,以激发的活力凝聚转型发展动力;五是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的作风推动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还解读了《2014年度县级局(分公司)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期间,各县级局(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就下半年工作推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