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莆田烟草举行营销人员工作经验交流评选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吴禾弦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7月25日上午,福建莆田市烟草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市营销人员“优秀工作经验”交流评选会。经过推荐,来自基层的9位客户经理现身说法,与全市营销人员交流和分享了自己优秀的工作经验。

  参与交流的选手有的是营销队伍中的“老匠”,有的进入营销队伍只有一两年,他们或奔走在繁华的城市商圈,或辗转于偏远的大山深处。参赛客户经理们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素材,从客情维护、卷烟陈列、135工作法应用、新型客户服务方式推广等多个角度切入,展示了在不同环境下、面对不同客户、遭遇不同问题时,他们是如何成功应对和解决的。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独树一帜的工作方式,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再现了烟草营销工作中的点滴与闪光瞬间,为全市营销人员,尤其是新进客户经理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本次评选除了邀请专业评委对选手进行评分外,还组织了到场的所有客户经理进行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值得推广和借鉴的营销经验。最终,城厢分公司的资深客户经理方芳以自己如何“将卷烟陈列进行到底”的典型经验,获得了交流评选第一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