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切实加强功能终端设施维保力度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终端维保质量,保证终端设施正常使用,促进终端功能有效发挥,近日,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采取多举措,加强功能终端维保力度。

  一是加强客户经理维保知识培训。每月对客户经理举行一次功能终端维保知识专题培训会,认真学习《现代终端设施维保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对在日常走访过程中发现的维保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大家相互学习工作经验,提高服务技能。

  二是建立功能终端维保反馈机制。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中发现终端客户设施损坏的,及时向科室负责维保工作人员进行信息上报和反馈,并对损坏部位进行拍照留存。 

  三是加强终端形象维护。对现有的功能终端客户加强其店面的卷烟陈列维护,对于脏、乱、差的客户,要积极指导客户提高卷烟陈列的美观度,让客户认识到终端形象的重要性,从而提升功能终端客户的整体形象。 

  四是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制定功能终端维保考核管理制度,将考核细则纳入到员工二级考核中,实行月度考核、季度评比的考核方式,由考核人员定期对维保情况进行检查和验收,对虚报、不报以及服务不规范的人员追究其责任,严格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