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抓好市场管理 提高规范经营水平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作者:邱卫平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2014年以来,江西玉山县局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抓好市场管理,提高规范经营水平。 

  一是进一步加强专卖管理基础工作。认真开展专卖管理监督检查,着力梳理工作制度工作流程,促进专卖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不断提升。 

  二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精准监管工作。继续推进市场精准监管创新工作,认真开展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专项整治活动,加强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将无证经营控制在较低水平。 

  三是进一步加大打假破网工作力度。联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制售假烟网络案件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打假破网有新突破,加强本地市场监管与打击制售假冒网络的结合,深挖本地以零售终端为基础的售假网络。

  四是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建设,以岗位技能鉴定为契机,全面提高专卖队伍素质。重点开展专题培训和中、高级鉴定考前培训,明确各项培训课时要求。 

  五是进一步完善专卖量化考核机制,加大专卖量化考核力度,通过量化对标考核,促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进一步量化、细化、规范过程质量考核标准,全面推行目标考核,严格考核,确保2014年专卖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和全面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