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营销中心整合资源开展预算管理等培训(图)

2014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梅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了提高营销综合管理能力,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杜绝文山会海,降低资源浪费,近日,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将预算管理、物资采购管理、车辆管理、薪酬管理四个项目进行整合培训。

  培训由卷烟营销中心内训师进行讲解,培训内容包括介绍各项预算费用的填报,编制,审核的相关流程及小零散物资采购的购买审批标准,指导如何进行车辆检查及维护,统一车辆管理各项费用的报销标准。最后结合大家切身利益,重点对薪酬核算标准进行细化讲解,现场解答营销人员对薪酬组成的各种疑问。

  通过图文并茂、细化深入、现场解答的培训方式,灌输营销人员各种消除浪费的精益管理思想,让各员能在实际工作中抓住本质,专注核心,以最直接、最简约的方式完成日常管理工作,提高管理者工作效益及管理能力,增强综合管理员及驾驶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培训有效整合资源,降低培训费用,提高培训效益。中心各部门、各营销部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