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梁河:深度推广惠农POS机 解决农网客户存款难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作者:杨恬
A+ A

  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云南德宏州梁河县地处边远贫困山区、半山区,长期以来,由于银行网点偏少、存款路途远且网点内常人满为患,导致农网客户存款不方便、存款成本高甚至订货失败,直接影响到卷烟销售和客户满意度,并严重制约着德宏公司的卷烟营销服务有效性提升。

  为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帮助零售户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根据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和精益营销管理创新工作的要求,德宏公司利用“惠农POS机”具有易安装推广、缴存便利,跨行转账灵活、操作便利的特点,积极与农村信用社和农业银行开展合作,在梁河农网零售户中深度推广“惠农POS机”工作。

  经过三个月的共同努力,目前已设立“惠农POS机”服务网点188个,其中农村信用社服务网点166个,农业银行服务网点22个,覆盖梁河县所有乡镇主要街道、集市及行政村,基本辐射全区域内的农网卷烟零售户。

  通过此次推广工作,有效节约了零售户的经营成本,提高了经营效率,零售户存款难的问题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提升了零售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体现了烟草行业全心全意服务零售户的宗旨,下一步还将充分利用“惠农POS机”配套的惠农贷记卡为零售客户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