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宜章县局狠抓高端低焦重点品牌培育促消费升级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陈重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2014年以来,湖南郴州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高端低焦品牌为重点,落实四项措施,推进精益管理、精细营销,以品牌培育上水平为抓手,促进消费升级。

  一是健全管理机制,调整结构合理。进一步完善“分区投放、梯次培育”的品牌管理机制,围绕“532”、“461”知名品牌,提升行业“双十五”品牌销量比重,着力扩大一、二类卷烟销量,挖掘三类卷烟市场潜力,努力实现结构增长。

  二是借力宣传推广,促进低焦高端品牌销售。深入开展品牌培育“两个延伸”,积极推进“5OS”农村市场品牌培育创新项目推广应用,面向消费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提高农网客户的铺货率和上柜率,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追场促销、事件营销、零售终端陈列比赛等活动,坚持低焦高端方向,不断扩大低焦卷烟市场份额。

  三是创新营销手段,推动消费升级。积极运用现代营销手段,协同工业企业开展品牌网络营销、体验营销、品牌文化宣贯、低焦品牌体验和营销策划等一系列活动,加强消费趋势引导,推动卷烟消费升级。

  四是强化“销育”结合,提升培育水平。继续深入开展营销管理与品牌培育结合的创新研究与探索,完善事件用烟、协议供货工作流程和监管办法。抓实抓好以“SIC协议供货新模式研究”课题为代表的一批营销创新项目的实施,适当加入品牌培育因素,力争在营销创新与品牌培育结合上,打造有突出影响力的工作新亮点,促进高端低焦品牌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