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督导组到宿州、淮北市局检查督导群教工作

2014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赵广杰、邢飞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6月17日,安徽省局(公司)第一督导组一行到宿州、淮北市局(公司)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宿州市局

  其间,督导组围绕督察重点,通过走访基层县局、走访服务对象、召开中层和基层员工座谈会、查阅痕迹资料、查阅学习笔记等方式,全面了解宿州市局(公司)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宿州市局(公司)第一环节“回头看”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宿州市局(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宿州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能够注重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聚焦“四风”,体现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内容丰富、特色突出,氛围浓厚、结合紧密,群众满意、颇显成效四个方面的特点。同时,督导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回头看”工作,加强督导;二要努力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三要真诚开展谈心活动;四要下功夫撰写好剖析材料;五要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淮北市局

  其间,省局(公司)第一督导组走访濉溪县局,听取了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班子成员自身存在“四风”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召开了市局(公司)机关管理人员、普通党员座谈会,抽查了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相关活动痕迹资料。

  在反馈会上,第一督导组组长程旭东肯定了淮北市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做好“回头看”,查缺补漏;二要聚焦“四风”,做好问题查摆;三要做好谈心交心,做到“三谈三放”;四要做好材料撰写,严格把关审核;五要做到务求实效,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雪松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深入查摆“四风”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切实取得活动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