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整顿办到山西省局调研指导规范管理工作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5月28日,国家局整顿办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制度、管委会会议纪要及项目卷宗等相关痕迹化资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山西省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山西省局(公司)历来重视规范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局要求扎实推进,为山西烟草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是强化“有法可依”,不断建章立制,形成了比较完善由上至下的“真招实招、应招尽招”保障制度体系;二是狠抓制度执行,在监管问责上下功夫,不断完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确保制度有效执行;三是健全完善整顿办机构设置,做到省、市两级整顿办机构单设,职责明确,职能发挥到位,工作开展顺畅。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认识切实统一到国家局领导的重要讲话中,统一到2014年的规范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当中,抓住重点,强化执行;二是要切实解决“三个顽症”,继续加大对“应招尽招、真招实招”保障机制建设探索力度,做到点面结合,在抓好试点工作的同时注重工作的全面推进;三是要细化完善五种采购方式的适用条件,加强总结提炼,将探索的有益做法进一步固化为制度,形成长效的保障机制;四是要围绕“八个必须”,继续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公开方式方法,强化制度建设。

  山西省局(公司)表示,对于调研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切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全省系统采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山西烟草的严格规范水平,为促进山西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