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领导班子下基层专题辅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彭丽洁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在广西崇左市烟草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4月下旬至5月中旬,崇左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分头深入7个县级局(营销部)开设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内容学习辅导讲座。各县级局(营销部)全体党员、基层员工、管理人员聆听了讲座。

  卢达坚局长(经理)先后深入城区局(营销部)、宁明县局(营销部)、扶绥县局(营销部)作“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主题讲座。党课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人物的具体故事,带领干部员工拨开历史迷雾,学习中国共产党如何依靠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在不被共产国际、党内部分同志看好,在面临无数强大敌人、面对巨大牺牲与无数背叛的情况下,最终夺取胜利的革命历史。要求干部员工要关注历史,联系现实思考历史,从中认识到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认识到理想信念缺失导致的四风问题之害,在行政执法、服务零售客户、抓销售、抓现代终端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好国家、消费者和零售客户等服务对象的利益,为崇左烟草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吴江宁纪检组长到天等县局(营销部)、龙州县局(营销部)、凭祥市局(营销部)作讲座。他结合县局(营销部)实际,从学习新党章应把握的重点内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及当前崇左市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要求干部员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增强作风纪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好“四风”问题,真抓实干,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和成效,不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何冀副局长到大新县局(营销部)作讲座。从共产党的发展史、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基本经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在认真履职的同时充分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使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该系列辅导讲座紧扣中央和行业要求,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基层单位的全体员工加深了对我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为崇左烟草的持续健康发展凝聚了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