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加强终端维保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卜慧慧、张金永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现代终端功能有效发挥,保证终端设施正常使用,切实提升现代终端服务水平,近日,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现代终端维保工作。

  一是聘请专业人员对客户经理现场进行培训,大家掌握了对滑道、锁具、拉手等方面出现问题的维保技能。二是要求客户经理对现代终端设施勤于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拍照、认定责任并报修。三是客户经理在日常客户拜访中,随身携带维修工具在第一时间对客户经理维保范围内的项目进行现场维修。

  此举增强了现代终端维保的快捷性,得到了广大现代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切实提升了现代终端客户的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