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蒙自市局创新培训模式练“精兵”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蒙自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蒙自消息  云南蒙自市烟草专卖局在认真分析总结2013年行政案件卷宗自评自查工作,查找专卖人员存在不足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专卖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岗位业务技能水平,于2014年5月6日至7日开展专卖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市局对此次活动开展高度重视,提前一周安排专人精心策划,分别成立了活动项目策划组及培训督察考评组,对整个演练加强组织督导。

  此次专卖岗位技能大练兵,以理论结合实际演练的方式,分为导演组、巡视组、操作组开展。导演组负责“场景布置、道具提供、题目拟定、跟踪拍摄”等方面策划,巡视组负责现场操练跟踪巡察监督,操作组按照导演组具体要求进行实际操作演练。练兵现场,参加演练的12名执法人员通过抽签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两名人员组成,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开展市场检查及涉案物品处理、证据提取、询问笔录、案件移送等一系列的文书制作。演练历时三个半小时结束。从演练过程看,6个小组均能做到文明用语、亮证执法、分工明确、检查仔细、文书规范,实际操作演练达到了预计效果。

  演练结束后,市局组织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就开展的实际操作演练进行回顾、分析和讨论。从把握细节入手,细致查找短板,明确下一步培训的重点和方向。交流中,专卖人员积极发言,分享经验和感悟。分析会最后,内训师还就案件评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并利用PPT教案讲授了省局标准的专卖法律文书制作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