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局做好2014年现代零售终端部署工作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为了做好2014年宁夏隆德县局(分公司)现代零售终端的部署工作,3月26日荣邀内训师对辖区卷烟零售户进行培训。2014年隆德县辖区内现代零售终端客户数量要达到总客户数的12%,较去年同比增长8%。为了更好的完成现代零售终端的工作,隆德县局(分公司)实施“四步走”力推现代零售终端的建设与发展。

  第一步,全面认识、重点导向,做好现代零售终端前期的筛选工作。隆德辖区现有卷烟零售户700多户。卷烟零售户知识水平、经营能力、经济能力参差不齐。鉴于此现状,隆德县局(分公司)遵循自愿参与、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筛选原则,充分尊重卷烟零售户的自主性和自觉性、创造性,对零售户进行科学性、分类性的划分,稳步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的实施。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零售户对现代零售终端有了一个全面的、系统性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提高建设现代零售终端的互动性和高效性。

  第二步,重点统筹、稳步实施,做好现代零售终端中期的推广工作。在现代零售终端各项硬性指标的筛选后,结合卷烟零售户的意愿,进一步确定辖区内的现代零售终端。制定科学、有效、双赢的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规划,统筹现代零售终端的发展计划,助力现代零售终端发挥产品销售、形象展示、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和消费跟踪六大功能的发挥。积极稳妥的推进现代零售终端的相关工作。

  第三步,明星终端、积极引导,做好现代零售终端的评比活动。今年的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培育中,要对现代零售终端进行评级选优。定期对辖区内的现代零售终端进行考核评选,对优秀现代零售终端进行相应的奖励措施并授予“明星终端”称号,与此同时对明星终端提供宣传资料、促销物料等。让明星终端在所有现代零售终端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师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卷烟零售客户自愿、自主建设现代终端。全面带动辖区内终端功能的有力发挥。

  第四步,创新服务、保证利益,做好现代零售终端客户满意的工作。坚持“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在服务现代零售终端的过程中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对客户进行差异化、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重视在服务理念、服务标准、服务模式上重发展、求突破。

  加强对现代零售终端各项需求的准确把握,在掌握市场需求的条件下,为现代零售终端提供科学,合理的货源,增加现代零售终端的让渡价值。增强现代零售终端的成长能力,不断提升现代零售终端对烟草公司的信任度、配合度、满意度。实现现代零售终端和烟草公司的互利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