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省局调研组到衡阳烟草把脉“真招实招”试点工作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4月9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调研组到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指导全省系统项目采购“真招实招”试点工作,听取试点意见,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探索方向,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衡阳市局(公司)关于项目采购“真招实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业务部门对如何开展好“真招实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真招实招”试点工作的主要内容。

  对于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加强组织协调,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要成立领导小组,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先易后难、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试点工作良好氛围,要做好试点工作参与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学习,合理引导领导干部职工预期,调动大家参与试点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深入贯彻落实,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成效,要认真学习国家局313号文件、111号文件和省局(公司)127号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目标清晰、重点突出、分工明确的具体实施方案。四是建立报告制度,全面了解试点推进效果,要及时总结,每月底将本月工作推进情况以书面材料报送省局(公司)整顿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